您现在的位置: > 海淘攻略 >

   

推荐:小H 2019.01.08

一说起新西兰奶粉,首要第一印象就是奶源好。俗话说奶源好,产出来的奶好,奶粉也就好。在乳制品行业有句话叫“得奶源者得全国”,此话不虚。

奶源被誉为奶粉生命之源,它决议了奶粉质量之好坏。现在,全球公认的最佳奶源地是新西兰、澳洲和荷兰,特别是新西兰,更是奶源中的俊彦,世界知名品牌奶源好74%产自新西兰。

新西兰地处南太平洋,气候宜人,阳光充足,植物成长十分旺盛。森林面积约占全国土地面积的29%,植物成长十分旺盛。新西兰生态环境十分好,政府对工业的操控十分严格,空气中几乎没有污染,部分城市如基督城的食水乃至不必经任何处理就可直接饮用。新西兰的畜牧业闻名世界,悉数是以放养方法,不含激素,牧场、奶牛种类优质,奶制品收集工艺先进等很多优势决议畜牧业成为新西兰的首要工业之一,尽管乳品产值只要世界的2%,但新西兰以其安全以及高质量的声誉占有了世界乳制品贸易的35%,在欧美等国家都享有盛誉。

值(888) 不值(0) 浏览( )
共有317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