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海淘攻略 >

   

推荐:小H 2019.01.08

 妈妈们都知道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却往往由于乳汁不行,或身体其他原因无法哺乳,那么挑选一款适宜的配方奶粉就很重要了。许多父母们走上海淘之路绝大多数是为了能让自家的宝宝喝上定心的奶粉,虽说许多国外牌子的洋奶粉陆续入驻天朝商场,可是价格上远远没有自己海淘回来的合算。有些新手爸妈们,关于海淘奶粉尚处在摸不着头脑一头雾水的阶段,今日小编就给我们讲一讲关于海淘奶粉的那些事。
海淘奶粉的挑选要看三个方面:1、看原产地的环境;2、看奶源质量;3、看当地监管。
这是网络上比较流行的“妈妈眼中的各国奶粉”,是网友妈妈们对全球各洲所产奶粉品牌的根本形象。关于欧洲版块的标识是:世界上最好的奶粉,小编作为一名资深宝妈,根本上也是这么以为的。
欧盟是世界上最主要的乳品出产、消费和贸易商场,具有目前可谓全球最为完善的乳质量量安全监管系统,对乳制品实施从“从农场到餐桌”全程严厉监管。除此之外,欧盟各成员国不只必须要遵守欧盟有关食品安全的法,还要遵从自家的法令,其间监督最严厉的当属德国。
德国的谨慎情绪已存在于我们深深的脑海里,德国制作就是标榜着质优牢靠。在德国,婴儿配方奶粉归于药品控制,必须通过德国卫生部门的检测,产品的安全性更有确保。德国法令对环境维护、农业出产以及畜牧业出产都作出了清晰的规则及约束。德国草场必定制止运用抗生素、激素、农药和爱德购肥料等化学药品,德国重视关于草场的环境、水源、空气质量的维护。德国具有很多的良种奶牛,它很大程度上决议了牛奶的质量,健康真的是吃出来的!所以现在德淘奶粉现已成了一股势不可挡的潮流。
德淘、澳洲、新西兰口碑品牌奶粉:
1,Aptamil爱他美
爱他美是我们公认的好奶粉,是德国商场份额榜首的奶粉,也是欧洲销量最好的奶粉之一,深受国人的认可。但有太多版别了,但从国家来说就有德国版、英国版和澳洲版……看着这些不同版别的奶粉,许多宝妈都会犯晕,究竟这些版别有什么差异?
不同国家版别的奶粉,最大的差异就是奶源、配方和包装。
奶源地的差异:
德国爱他美奶源来自瑞士草场,天然无污染。草场环境决议奶粉质量,之前看《财经郎眼》中报导的奶粉黑幕,郎咸平调查欧洲的草场后得出总结:欧洲奶牛都会浅笑,国内的奶牛成天愁眉苦脸。尽管很诙谐的一句话,可是好环境决议好心境,好心境决议奶的质量。
英国爱他美同英国牛栏、喜宝、惠氏相同均源自爱尔兰草场。爱尔兰是大西洋上的一个岛国,属温带海洋性气候,空气新鲜,温暖湿润,土质肥美,地广人稀,草原广袤,有着天然的地舆优势。一起英国法规规则一头成年乳牛的生存空间为30平方米,意图是让乳牛们活的舒服,没有压力,这样体内激素最低,确保牛奶中激素含量最低。
澳洲新西兰爱他美奶源来自新西兰, 新西兰是坐落南太平洋的一个岛国,美丽如画,有白雪皑皑的峰峦,金光灿灿的海滩,晶亮碧透的湖泊、苍翠茂盛的原始森林,具有至今仍保持原状的大自然,还有着很多的优质天然草场,有着优质的奶羊和奶牛,是世界上最大的乳制品出口国。
配方不同:
德版爱他美含淀粉,不含DHA;
澳洲、新西兰版爱他美不含棕榈油、不含麦芽糊精、不含淀粉、不含蔗糖;含DHA和益生元,铁罐。
英版爱他美含棕榈油和麦芽糊精;
另外,一切的澳洲新西兰爱他美奶粉都是不含蔗糖和麦芽糊精的,蔗糖在新西兰是制止增加的,麦芽糊精增加于奶粉等乳制品中,可使产品体积胀大,不易结块,速溶,冲调性好,可是十分不天然。
德国版别的pre、1、2、3段是800g是和英国相同的环保纸桶装,生长1+、 2+为600g,就变成环保纸盒,就600克装的说,是一个纸盒里边分两个包装袋,每袋300克,确保翻开食用的时间短、新鲜,这点表现了德国人的谨慎。
新西兰版别铁盒装,土豪金的,和国内的铁盒奶粉相同的,里边小说明书很袖珍。标准都是一致的900g,分为1、2、3、4段。我们能够看到新西兰的NUTRICIA Karicare和澳洲的NUTRICIA Aptamil在版别包装上有些相似之处。由于其 实他们都是NUTRICIA旗下在澳新两国的Karicare,原本是相同的,但后来由于一些原因,Nutricia把在澳大利亚出售的Karicare 奶粉结合了高端Aptamil的配方,并命名为Karicare Aptamil以示和新西兰Karicare Gold的差异,后又别离改名为NUTRICIA Aptamil(澳大利亚版别)和NUTRICIA Karicare(新西兰版别)。 两种版别都是产自新西兰,仅仅NUTRICIA Aptamil这个版别在澳大利亚出售,NUTRICIA Karicare这个版别在新西兰出售! 
英国版是环保纸桶装,分段上有1段、2段、3段、1-2段、2-3段,其间前四段均为900g,2-3段为800g。奶粉是直接装在桶里的,勺子扣在奶粉盖上,奶粉盒的一角有一个规划是用来将盛多的奶粉刮去的。
总归,无论你是挑选了德国爱他美仍是澳洲爱他美或许英国爱他美,质量与养分上都是值得必定的,这三个版别的奶粉本来是一家子,都归于达能集团,是为了习惯各个国家的需求而在配方和标准有所差异,妈妈们能够依据宝宝自身特色和养分需求进行挑选。
 

值(278) 不值(0) 浏览( )
共有679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