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海淘攻略 >

被宝妈们宠幸的新西兰奶粉有哪些好处?   

推荐:小H 2018.06.07

首要新西兰的奶源是最纯洁的,许多奶粉配方开发商都挑选新西兰为奶源地。由于新西兰气候宜人,阳光充足,植物成长十分旺盛。森林面积约占全国土地面积的29%,生态环境十分好。新西兰丰饶的土地及政府对自然环境的维护决议了新西兰是一个以农畜牧业、旅游、教育为主的国家。为了维护新西兰“青和净”的形象,政府对工业的控制十分严厉,空气中几乎没有污染,城市的饮用水甚至不必经任何处理就可直接饮用。

Karicare是新西兰最大的奶粉配方开发商,一些亚洲的名牌奶粉也向他们购买奶粉配方。由于他们的产品是在高质量原材料的基础上加上一些天然的养分成份。Karicare的羊奶系列是全球公认的同类产品中的领军产品,为Karicare全系列中之俊彦和最高品质配方奶的代表作。不含牛奶中可致过敏的异性蛋白,并含有天然核苷酸,可构成软凝乳协助消化,不上火、不易过敏,特别合适过敏体质的宝宝。羊奶内含200多种养分物质、矿物质、蛋白质及维生素的总含量均高于牛奶。羊奶中钙含量是牛奶的1.3倍,对宝宝骨骼成长有显着协助。

值(165) 不值(0) 浏览( )
共有289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