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海淘攻略 >

国外新西兰奶粉为什么如此的受欢迎?   

推荐:小H 2018.04.21
  对于国外的奶粉,我确实只了解新西兰的,其他国家的奶粉关于购买、邮寄有没有限制我都没有了解过,也不认识在那边定居或者留学的人,所以我就先说说新西兰的好了。从我2010年到新西兰留学开始,就成为了一名奶粉调查员,今天就写一篇帖子来说说为什么新西兰的奶粉在宝妈的口中如此的受欢迎。
  当初留学的时候认识了我的老公约瑟夫,然后婚后有了我们的大宝,当时第一感觉新西兰就像是南半球的一个小岛,非常的陌生,直到现在我才深深爱上这个国度。新西兰这片如梦如幻的土地慢慢变成了我的第二故乡,带给我很多温暖的瞬间。众所周知,新西兰又称为绵羊国了,自从我嫁到了这里,国内的亲戚朋友就开始轰炸式的向我打听新西兰的奶粉。而我也因为怀上了二胎,开始在新西兰寻找属于二宝的奶粉。来到新西兰以后,确实心里的戒备放下了很多,不用担心三聚氰胺啊~假奶粉啊~勾兑奶粉啊等问题了。
  新西兰的人口密度也特别的少,常常是方圆百里空无一人,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内需市场也就不大了,大型超市也不多。偶然一次机会我遇到了一个华人跨境购超市新生活跨境购。很多本地人都会在这里购买奶粉,我刚开始只是以打听的态度去试探,之后发现他们不仅有内需市场竟然还可以邮寄到国内,这也解决了我的一大难事,终于可以轻松应对我的七大姑八大姨的要求了。
  新西兰的奶粉之所以有好奶源,最重要的就是离不开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新西兰是个你不去不知道有多纯净空灵的地方,冬季有南岛白雪皑皑的峰峦,夏季有贯穿全境的金光灿灿的海岸线。说这里是一个童话世界一点不过分。新西兰的森林覆盖率高达29%,牧场占50%,全国95%的土地被绿化覆盖.......广袤的森林和牧场,在如此纯净健康的天然牧场上生长的奶牛,不仅健康,而且还饱含幸福因子。新西兰牧场都采取放养方式喂养奶牛,严格规定每平方公顷约7-8头奶牛的放养密度。并且新西兰没有工业污染,牛羊们喝的是纯净的有严格标准的水;呼吸的是有“天然氧吧”之美誉的纯净空气;吃的是优质无污染的牧草,没有抗生素、激素、致癌物残留;加上新西兰是国际公认的没有疯牛病、没有羊瘙痒症、没有口蹄疫的国家......这些得天独厚的优势造就了新西兰国际公认的高质量的乳制品。
  所以说,国外新西兰的奶粉如此的受欢迎也就毋庸置疑了...

值(942) 不值(0) 浏览( )
共有1030人阅读,期待你的评论!发表评论
昵称: 网址: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